华润集团

傅育宁董事长会见国家蛋白质科学中心韩旺一行

发稿时间:2016-11-10来源:集团战略管理部 【 字体:

11月1日,国家蛋白质科学中心应邀到访集团香港总部,集团傅育宁董事长会见了国家蛋白质科学中心领导韩旺一行,双方就在华润生命科学产业园开展合作事宜进行了友好会谈,并出席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

傅育宁董事长对国家蛋白质科学中心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华润生命科学产业园的发展规划。傅董表示,作为集团落地北京的“双创”基地,华润生命科学产业园聚焦生命科学及相关产业,借助集团在医药、医疗、金融、地产开发等领域的资源优势,为进驻项目提供发展所需的硬件设施、金融、专业技术等服务。希望双方本着改善民生、互利共赢的基本原则,在华润生命科学产业园建立全面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国家蛋白质科学中心领导韩旺对华润的邀请表示感谢,并介绍到,国家蛋白质科学中心(北京)是国家“十一五”期间批准设立的12个重大科技基础设施之一,是我国生命科学领域首个国家级大科学工程,致力于为有关蛋白质的生命科学研究提供先进技术支持,改善人类健康。希望双方凭借各自优势,在生物医药领域的原始创新、应用研发、成果转化、人才培养、国际交流等方面开展合作,实现互惠共赢。

会谈结束后,华润生命科学产业园与国家蛋白质科学中心举行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字仪式。

国家蛋白质科学中心秦钧主任、甄蓓副主任等人、集团战略管理部以及华润生命科学产业园相关负责人参加了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