傅育宁董事长会见四川省尹力省长

发稿时间: 2017-08-25 来源: 集团办公厅 【 字体: 繁體版

824日上午,四川省尹力省长到访华润集团,傅育宁董事长和尹力省长一行就深入加强战略合作进行了亲切交流,双方达成广泛共识。

傅育宁董事长表示,近年来华润在四川的投资不断加大,各项业务取得良好发展,感谢四川省给予的大力支持。他指出,四川省资源富集,战略机遇叠加,要素成本优势明显,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多领域投资合作,提升合作水平,实现共同发展,为建设美丽繁荣和谐四川作出积极贡献。

尹力省长感谢华润对四川经济社会发展的支持,并介绍了四川省全面实施“三大发展战略”、奋力推进“两个跨越”的有关情况,希望双方在各项业务领域和社会公益事业方面深入加强合作,四川省将全力营造良好营商环境,提供精细化服务。

四川省发改委、经信委、商务厅、金融局、投促局的领导,集团吴向东助理总经理,集团办公厅及华润电力、置地、燃气、医药、医疗的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见。

  • 四川消息照片2.jpg
  • 四川消息照片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