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集团

湖北省政协张昌尔主席到访华润

发稿时间:2016-09-15来源:集团董事办 【 字体:

914日,湖北省政协主席张昌尔率团到访集团香港总部,傅育宁董事长会见了张昌尔主席一行。

傅育宁董事长首先对张昌尔主席到访华润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集团在湖北的投资发展情况。傅董表示,华润在湖北投资早、项目多,各项业务得到良好发展,感谢湖北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希望进一步加强互动交流,积极促进鄂港合作和湖北对外开放,为湖北经济发展和民生改善作出贡献。

张昌尔主席介绍说,本次来港主要是湖北省政协看望慰问港区委员,并调研有关企业。他代表湖北省委、省政府、省政协,感谢华润多年来对湖北经济社会发展给予的重视和关心,希望双方“十三五”期间进一步深化全面战略合作,助力“一带一路”和“长江经济带”建设,实现共同发展。

湖北省政协秘书长、办公厅主任翟天山,省外侨办(港澳办)主任晏蒲柳,省政协及外侨办各相关部门负责人,集团副总经理兼秘书长朱金坤,集团董事办、战略部、华润置地相关负责人陪同参加了会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