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河州委书记姚国华到访华润

发稿时间: 2020-06-12 来源: 集团办公室 【 字体: 繁體版
 
611日,集团王传栋副总经理在深圳会见了到访的红河州委书记姚国华,双方就加强加快推进重点项目建设、拓展投资合作进行了友好会谈,达成广泛共识。

王传栋副总经理代表集团对姚国华书记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感谢姚国华书记和红河州委州政府对华润业务发展的关心支持,并介绍了集团业务发展情况和在红河投资情况,希望进一步加强合作,做强做大现有各业态投资项目的同时,积极开拓新领域、新项目,为红河州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更大力量。

姚国华书记表示,红河是云南的工业发祥地之一,对外开放早、文化积淀深、产业优势突出,华润与红河已在电力、水泥、燃气、医药方面开展了友好合作,取得了一定成绩。红河州委、州政府将一如既往信任、支持华润,期待华润的更多业态来红河投资发展,共同携手建设红河美好未来。

红河州委常委、州委秘书长吴世雄,副州长周踊,州有关部门和市的相关领导,华润电力、水泥、燃气、三九相关负责人陪同参加了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