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省沈晓明省长到访华润

发稿时间: 2020-06-15 来源: 集团办公室 【 字体: 繁體版

614日,海南省委副书记、省长沈晓明率省政府代表团到深圳开展学习调研,于当晚到访深圳中国华润大厦,集团王祥明总经理陪同沈晓明省长进行了调研,深圳市陈如桂市长、南山区黄湘岳区长陪同参加。

沈晓明省长一行在春笋顶楼多功能厅,360度俯瞰深圳湾片区、后海片区、科技园片区、南山中心区等,黄湘岳区长介绍了南山区城市规划与产业布局,华润置地负责人介绍了参与深圳城市片区规划开发、城市更新、城市公共设施代建代运营等方面情况,详细分享了大冲村旧改项目的历史进程、项目特点和规划建设情况。

王祥明总经理代表傅育宁董事长对沈晓明省长到访华润深圳总部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华润整体业务布局和经营情况,以及华润在海南各项业务情况和发展计划,表示将积极发挥华润优势,紧密结合海南市场特点,加强业务创新,为海南自贸区建设贡献力量。

沈晓明省长对华润近年来取得的发展成绩给予了肯定,感谢华润对海南经济社会发展的支持。沈晓明省长表示,欢迎华润积极参与海南自贸区建设,进一步加大在海南投资力度,希望双方团队做好对接,务实推进各领域项目合作,实现共赢发展。

海南省常务副省长毛超峰,省政府秘书长倪强,省委深改办(自贸办)、省政府研究室、省发改委、审计厅、自然资源和规划厅、商务厅、住建厅、交通运输厅、海口海关、海口市、三亚市的主要领导,华润集团办公室及华润置地、华润水泥、华润啤酒相关负责人陪同参加了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