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集团

四川省朱鹤新副省长到访华润

发稿时间:2016-09-10来源:集团董事办 【 字体:

98日下午,四川省政府朱鹤新副省长率团到访集团香港总部,集团马璐副总经理、王印副董事长会见了朱鹤新副省长一行,双方就“十三五”期间进一步加强合作事宜进行了会谈,并达成广泛共识。

马璐副总经理和王印副董事长代表集团对朱鹤新副省长的到访表示欢迎,并向省委、省政府多年来对华润的支持表示感谢。马璐副总向朱鹤新副省长一行介绍了华润集团的整体情况和“十三五”发展构想,以及各业务板块在川发展现状和未来合作想法,并表示,华润愿意积极做好“十三五”在川投资的谋篇布局,进一步加大与四川的合作力度,谋求新的发展方式,实现地方经济与企业发展的双赢目标。

朱鹤新副省长代表王东明书记和尹力省长感谢华润集团在经济社会发展、灾后恢复重建等方面给予四川的关心和支持,并表示,当前,四川正处于由经济大省向经济强省跨越、由总体小康向全面小康跨越的关键时期,面临着系统推进全面创新改革、自贸区建设等一系列重大机遇,重点发展的七大优势产业与华润业务相契合,双方合作空间广阔,希望在继续做好现有投资业务的同时,进一步扩大在金融、大消费、大健康等领域的合作。四川省以开放的心态,欢迎并支持华润积极参与四川经济建设和履行社会责任,助力华润在川取得更大发展。

四川省政府办公厅、投资促进局、外事侨务办等部门领导,集团董办及华润电力、置地、燃气、金融、三九、啤酒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