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获央企2010年度经营业绩考核工作先进单位荣誉称号
发稿时间: 2011-02-21 来源: 董事办 【 字体:

近日,国资委评选通报了中央企业业绩考核工作先进单位,华润集团等37家中央企业被授予“中央企业2010年度经营业绩考核工作先进单位”荣誉称号。

通报指出,2010年,面对新形势和新挑战,中央企业深入实践科学发展观,全面贯彻落实国资委关于业绩考核工作的各项部署,坚持正确导向,落实经营责任,大力推进经济增加值考核和全员业绩考核工作,推动业绩考核工作取得了新的进展和明显成效,促进了中央企业价值创造能力和科学发展水平的持续提升。

自国资委实行经营业绩考核制度以来,华润集团自2005年起连续5年获得年度业绩考核A级,并被国资委授予“业绩优秀企业”称号。

相关附件

网站地图 | 隐私安全 | 站外导航 | 版权所有 | 常见问题 | 联系方式 | RSS订阅

Copyright © 华润(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05045648号 技术支持:华润集团智能与信息化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