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42名员工获央企班组长岗位管理能力培训优秀奖
发稿时间: 2011-12-13 来源: 集团人力资源部 【 字体:

近期,在国资委联合清华大学共同举办的中央企业班组长岗位管理能力资格认证远程培训中,集团有34人获得优秀学员奖,其中华润水泥8人、华润化工9人、华润医药11人、华润雪花啤酒6人;有7人获得最佳管理员奖,其中华润化工1人、华润医药3人,华润雪花啤酒3人;华润水泥1人获得优秀管理员奖。获奖个人均由所在利润中心申报,集团推荐,最后经国资委群工局和清华大学教育学院审核评定。

为贯彻国资委《关于加强中央企业班组建设的指导意见》,国资委联合清华大学于200912月开始举办中央企业班组长岗位管理能力资格认证远程培训。集团首期参加培训的班组长有1256人,实际1193人进行了有效学习,有效学习率95%。首期学员经过一年时间的努力学习,于20113月完成全国统一的计算机闭卷考试,实际参加考试人数993人。首期学员总成绩的通过率达到97.2%,在中央企业中名列前茅,并涌现出一批优秀学员和优秀管理员。

本次中央企业班组长岗位管理能力资格认证远程培训,为集团和利润中心在搭建中基层岗位培训体系方面提供了思路,也对华润大学在推动落实相关层级人员培训方面起到了很好的借鉴作用。

相关附件

网站地图 | 隐私安全 | 站外导航 | 版权所有 | 常见问题 | 联系方式 | RSS订阅

Copyright © 华润(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05045648号 技术支持:华润集团智能与信息化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