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集团

华润电力、华润啤酒董事会荣获香港上市公司杰出董事奖

发稿时间:2016-12-27来源:华润电力、华润啤酒 【 字体:

12月6日,香港董事学会2016年度杰出董事奖颁奖典礼在香港会展中心举行,超过80家大型公司及业界专业人士出席本次盛会。华润电力控股有限公司董事会和华润啤酒(控股)有限公司董事会同时荣获上市公司(恒生指数成分股)杰出董事奖。华润电力董事会还凭借多元化的治理结构获得卓越嘉许,成为唯一获得两个奖项的企业。

香港董事学会评审团表示:华润啤酒的董事具备多元化的经验和技能,董事会担任企业管治的领导角色,带领华润啤酒成功转型,获奖实至名归;华润电力董事会有良好的发展策略,并以此作为管理层表现的评核依据,重视可持续发展、支持新能源投资及保护环境,值得褒奖。

香港董事学会是香港代表专业董事的首要组织,其宗旨是通过制定和推广优秀企业管治的标准及支持董事专业发展,促进企业迈向卓越,实现可持续发展。杰出董事奖于2001年推出,是香港企业届一年一度最具影响力的盛事之一,旨在宣扬良好企业管治的重要性,表扬董事及董事会的优秀实务及企业管治,以及提高香港各界对优秀企业管治及董事职能专业化方面的关注,所有奖项均由公众提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