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科学技术研究院联合香港理工大学举办“跨学科对话沙龙”

2023-09-01 华润创业
字号 A- A+

8月31日,由华润科学技术研究院与香港理工大学高等研究院(PAIR)联合举办的“跨学科对话沙龙”活动在香港科学园进行。近50余位科研专家及企业代表参加此次会议。

活动以“交叉学科对话”为主题。来自香港理工大学的22位教授和科研专家分享了关于纺织技术、能源技术、光通信、土木基础设施工程、城市信息学、中医学、物流、精神健康和医学影像等多个领域的研究进展和最新成果,并与来自华润创业、置地、电力、水泥、燃气、三九、数科、化学材料、商学院的代表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合作机会。

活动期间,香港理工大学高等研究院院长兼华润-香港理工大学纤凝碳中和联合研究院管委会成员陈清焰教授分享了“产学研1+计划”带来的机遇。华润科学技术研究院相关负责人介绍了华润-香港理工大学纤凝碳中和联合研究院的合作背景,并表示,期待未来有更多的高校科研团队和企业合作案例。

分享
用微信扫码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复制成功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