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集团在港举办“青云启梦”职前装备计划青年欢迎日活动

2023-08-07 华润创业
字号 A- A+

8月7日,华润集团在润维创坊举办“青云启梦”职前装备计划青年欢迎日活动。该活动由集团春笋青年联谊分会发起,华润创业协同集团在港企业共同举办。华润创业负责人、集团在港企业相关负责人、项目合作机构代表、参与项目的青少年代表,约120人等参与了活动。 

活动期间,九龙城民政事务专员蔡敏君太平绅士、香港青少年发展企业联盟主席陈龚伟莹、边界警区警民关系主任邓玉明总督察、新界青年联会秘书长王聪颖、屯门民政事务助理专员陈奕龙等外部嘉宾,与集团在港企业相关负责人一起进行了“青云启梦”职前装备计划兴趣配对启动仪式,开启今年的暑期工作体验。

“青云启梦”职前装备计划由华润创业牵头,联合华润万家、医药、隆地、怡宝、金融、啤酒、五丰等11家华润成员企业,提供190个短期工作体验岗位。截至目前,共有183个青少年完成了兴趣配对,他们将由资深导师全程带教,通过职业生涯规划培训、企业参访、行业知识分享等丰富活动,培养工作技能和职场软实力,于9月开学前陆续完成工作体验。

该项目今年首次增设“华润开放日”环节,近100名青少年分组前往U购Select、中艺门店、沙田冷仓、华润科学技术研究院、华润堂、Radiance和city’super等7家不同的华润成员企业或参股企业进行参访交流,亲身体验民生服务、创新科技等多元业态,拓展职业视野。

活动合影
分享
用微信扫码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复制成功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