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物业举办青年法治及国家安全教育大讲堂活动

2023-04-18 华润物业
字号 A- A+

4月14日,由华润物业、青年创新发展慈善协会主办,纳势国际教育体育文化基金会协办的“青年有为,而不违”青年法治及国家安全教育大讲堂活动在香港举行。活动邀请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香港特区立法会议员李慧琼,香港特区律政司副司长张国钧,香港特区立法会议员、华润集团粤港澳大湾区首席战略官李浩然博士作为星级演讲嘉宾。华润物业负责人、青年创新发展慈善协会主席邵燕宁为本次活动致辞。

华润物业负责人表示,公司始终高度重视国家安全教育工作,积极履行驻港央企责任担当,本次活动结合国家安全教育日开展,希望以此营造国家安全人人有责的浓厚氛围,助力推动香港青年提高国家安全意识,持续增强防范和抵御安全风险的能力。邵燕宁主席表示,希望通过活动让青年更加了解法治以及国家安全的重要性,启发青年的正向思维,共同为维护香港和谐稳定出一份力。

李慧琼议员、张国钧副司长、李浩然博士分别从自身领域工作出发,通过互动交流,引导大家树立国家安全意识,正确认识国家安全和国安教育的重要性。

分享
用微信扫码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复制成功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