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物业举行“润爱同行”社区服务站揭牌仪式暨“润爱护老计划”启动礼

2022-10-24 华润物业
字号 A- A+

10月22日,华润物业有限公司于香港何文田爱民邨举行“润爱同行”社区服务站揭牌仪式暨“润爱护老计划”启动礼。集团副总经理王春城、香港民政及青年事务局副局长梁宏正、中联办九龙工作部副部长李文彬、香港立法会议员民建联主席李慧琼、香港立法会议员经民联主席卢伟国、香港中国企业协会副总裁曾燊典、香港立法会议员李浩然、九龙城区议会主席何显明、华润集团职工联谊会副会长、华润物业相关负责人、义工代表等100余人参加仪式。

华润物业相关负责人在欢迎辞中表示,华润物业始终坚持“商业价值”与“社会价值”双促进,于2022年6月成立的“润爱同行”社区服务平台,充分利用公司在物业管理、维修、清洁服务领域的资源优势和业务优势,依托民建联、经民联强大的社区工作网络和广泛的社会影响力,携手共建、服务民生,为香港基层低收入家庭和长者家庭提供室内家居维修清洁等免费服务。

梁宏正副局长表示,华润物业利用自身业务和资源优势,成立“润爱同行”社区服务平台,切实有效地帮助基层贫困家庭解决生活中存在的紧迫问题,充分体现了华润物业的责任与担当。他对“润爱同行”社区服务平台未来的发展壮大充满信心,并期望未来华润物业能够在华润集团的指导下,继续积极配合特区政府,服务香港基层社区治理,不断提升香港社区市民的幸福感和获得感。李慧琼主席和卢伟国主席一致表示,未来民建联和经民联将积极与华润物业展开合作,发挥各自专长,共同促进香港基层社区治理的不断优化,服务好广大香港市民。

揭牌仪式后,“润爱护老计划”正式启动,来自“润爱同行”社区服务平台的华润物管、昇捷物管和领先物管以及机电联社会服务中心的30余名义工立刻开展行动,奔赴到不同的社区,开展维修、清洁服务。

“润爱同行”社区服务平台成立短短3个月的时间里,建立了4个地区服务队,服务范围已扩大到香港7个区,覆盖110个居民楼,为超过8700户居民提供了服务,惠及2万余人,得到了社区市民的一致好评。

与会嘉宾现场揭牌
与会嘉宾合影
义工为基层家庭提供服务
分享
用微信扫码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复制成功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