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物业“润爱同行”社区服务平台正式进驻香港荃湾区

2022-12-29 华润物业
字号 A- A+

12月28日,华润物业举行“润爱同行”荃湾区社区服务站启动礼暨“冬日送温暖”活动。集团副总经理王春城,香港立法会议员、工会联合会会长吴秋北,中联办新界工作部宣教处处长郑于桦,集团职工联谊会、华润物业相关负责人以及义工代表共计100余人参加本次活动。

华润物业相关负责人表示,“润爱同行”社区服务平台旨在为香港基层低收入家庭和长者家庭免费提供室内家居维修清洁等服务,并与爱国爱港团体合作,积极参与香港基层治理,落实习近平主席在庆祝香港回归祖国25周年大会暨香港特别行政区第六届政府就职典礼上提到的“切实排解民生忧难”相关要求。

香港工联会会长吴秋北高度赞扬了华润物业为服务基层民生所作出的贡献。他表示,本次工联会与华润物业的携手合作,将更加精准地聚焦社区基层家庭,切实有效地帮助基层贫困家庭解决生活问题,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优势互补,积极参与香港基层小区治理中去,协助特区政府开展各类小区关爱活动,服务惠及更多的香港基层家庭。

与会嘉宾共同为“润爱同行”荃湾区社区服务站揭牌,并启动“冬日送温暖”活动,来自“润爱同行”社区服务平台的华润物管、升捷物管、领先物管以及义工深入福来邨,为长者家庭提供维修、清洁等服务,并送去慰问物资。“润爱同行”社区服务平台自今年6月成立以来,现已建立了4个地区服务队,服务范围已覆盖香港下辖的8个行政区,为超过10000户居民提供了服务,惠及3万余人,得到了社区市民的一致好评。

“润爱同行”荃湾区社区服务站揭牌
“冬日送温暖”活动
现场合影
分享
用微信扫码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复制成功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