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双鹤旗下天东制药入选国资委创建世界一流专精特新示范企业

2023-03-10 华润双鹤
字号 A- A+

近日,国务院国资委公布创建世界一流示范企业和专精特新示范企业名单,华润双鹤旗下天东制药成功入选,成为全国200家创建世界一流专精特新示范企业之一。

此次评审是国务院国资委组织中央企业和地方国资委同步开展的创建世界一流示范企业和专精特新示范企业的“双示范”行动。此次入选是国务院国资委对天东制药产品技术能力、创新能力、专业度和市场地位等综合实力的高度认可,为公司提升行业地位、树立品牌形象、加快高质量发展带来了诸多积极影响。

天东制药将以此次入选为契机,在产品技术创新、经营管理创新、市场结构优化等方面继续努力,持续深耕细分领域,提升产品品质与服务满意度,充分发挥专精特新示范企业作用,践行社会责任,努力打造专业突出、创新驱动、管理精益、特色明显的世界一流专精特新企业。

分享
用微信扫码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复制成功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