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双鹤旗下天东制药入选工信部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

发稿时间: 2022-08-11 来源: 华润双鹤 【 字体: 繁體版

88日,山东省工信厅公示了工业和信息化部组织的第四批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名单,同时公布了山东省第六批制造业单项冠军拟认定企业名单,华润双鹤控股子公司天东制药均入选。

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是专注于细分市场、创新能力强、市场占有率高、掌握关键核心技术、质量效益优的排头兵企业,是专精特新中小企业中的佼佼者,入选企业需符合在专、精、特、新、链、品六个方面达到相应指标。山东省制造业单项冠军企业的评选,旨在引导全省制造业企业培育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走专特优精发展道路,打造一批专注于细分市场,技术或服务出色、市场占有率高、抗风险能力强的单项冠军

天东制药此次入选,表明了政府及行业权威机构对其产品技术能力、创新能力、专业度和市场地位等综合实力的高度认可,对企业提升行业地位、树立品牌形象、促进快速发展带来积极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