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双鹤入选国家工信部 2022年度智能制造优秀场景名单

发稿时间: 2022-12-13 来源: 华润双鹤 【 字体: 繁體版

近日,国家工信部公示了2022年度智能制造试点示范行动优秀场景名单,华润双鹤申报的“智能仓储”和“质量精准追溯”两个场景成功入选。

本次评选由国家工信部、发展改革委、财政部、市场监督管理总局联合开展,旨在凝练总结一批具备较高技术水平和推广应用价值的智能制造优秀场景,树立一批各行业、各领域的排头兵,带动突破一批关键技术、装备、软件、标准和解决方案,探索形成具有行业特色的智能转型升级路径,推进智能制造高质量发展。

华润双鹤将继续加强已落地场景的总结归纳,为其他生产基地提供适应复杂场景与管理深度的标准化、可落地方案,同时持续加大智能制造投入,聚焦生产运营与产品质量场景,综合生产线上化数据与工业安全基础,探索大数据与AI算法技术,深化数字化、信息化与业务融合,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