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创业旗下华创建投拟收购香港大埔运头塘新城商场

2022-06-28 华润创业
字号 A- A+

6月21日,华润创业建设投资有限公司与高士威集团签订买卖协议,以13.6亿价格收购大埔运头塘新城商场及项目连同的438个车位,总建筑面积约24万平方呎,预计7月底前完成交易。 

项目位于新界大埔区,主体部分为运头塘新城商场,面积约8万平方呎;另外包括一个独立停车楼和一个地下停车场。商场主要租户涵盖食品及餐饮、超市及便利店、诊所及药房、社区服务及社区教育等,为超过3万居民提供便捷的购物体验和日常生活服务。 

华创建投深耕香港市场多年,此前已在港持有9个商业物业,主要分布在铜锣湾、尖沙咀、旺角等核心商圈。本次收购是华创建投布局香港社区零售物产领域、扩大在港商业地产影响力的重要举措。交易完成后,华创建投将以贴近民生为主要方向,紧密关注市场消费新动向,打造大埔墟商圈新蒲点,为本地社区居民提供更加丰富多元的购物体验和更加美好的生活体验。

项目外景确认图
商场内部图
分享
用微信扫码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复制成功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