端午假期华润怡宝持续驰援四川雅安地震灾区

2022-06-03 华润怡宝
字号 A- A+

6月1日四川雅安地震发生后,牵动了全国人民的心,各方力量迅速驰援,华润怡宝也加入了其中,第一时间启动了“救灾公益快速响应机制”。在摸排完受灾地区情况后,华润怡宝积极组织人员、筹集物资,首批计划捐赠1500箱怡宝水以满足抗震救灾单位、受灾群众等用水需求。自6月2日将440箱怡宝水将分别送达芦山县太平镇安置点和芦山中学安置点,6月3日,华润怡宝继续将300箱怡宝水送达宝兴县新中学安置点。
 
6月3日正值端午佳节,本该是一个团圆和喜庆的日子,但华润怡宝工作人员依旧主动申请留在分部,随时待命,时刻关注灾区情况,并将公司捐赠的物资送往灾区。6月3日一大早,华润怡宝川云大区雅安分部工作人员就主动联系当红十字会询问情况,因地震影响部分道路已中断,且山路危险,易发生次生危害,部分道路受到交通管制,工作人员留守仓库备货,等待政府通知运送物资。在等待三个小时后,华润怡宝工作人员将300箱共计7200支怡宝水送达安置点。

目前部分道路正在抢修,华润怡宝也将持续关注灾情,随时准备支援受灾地区。

分享
用微信扫码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复制成功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