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数科润联Resolink工业互联网平台入选2022年工信部双跨平台

发稿时间: 2022-05-14 来源: 华润数科 【 字体: 繁體版

日前,工信部公布"2022年新增跨行业跨领域工业互联网平台"(以下简称双跨平台),华润数科润联Resolink工业互联网平台成功入选。

“双跨平台”清单是工信部为贯彻落实国家关于“在重点行业和区域建设若干国际水准的工业互联网平台”的重要部署而选出来的代表国家最高水平的工业互联网平台,2022年“双跨平台”的评审对申报平台提出更高能力要求,包括平台资源管理水平、核心技术水平、赋能成效、社会贡献度等多个维度、21项细化指标。此次入选不仅表明华润数科在跨行业、跨领域工业互联网平台的综合实力沉淀获得国家层面的认可和检验,也印证了华润数科在工业互联网核心技术突破方面的领先度和成熟度。 

华润数科是华润集团重点培育的数字科技业务单元,依托华润集团多元化产业优势,围绕政企数字化服务、会员互联网运营与数据服务、工业互联网与智能制造及香港IT服务 “3+1”业务方向,持续为客户打造一站式数字化服务能力。工业互联网业务版块润联Resolink工业互联网平台是华润数科基于多元化产业集团重点打造的工业制造数字化转型基础设施,目前该平台已横跨化工、燃气、食品、医药、建材、电力等12个行业,同时在安全生产、节能减排、质量管控、供应链管理、生产制造、运营管理、仓储物流等9大重点领域取得显著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