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数科与佛山市禅城区合作成立工业互联网产业总部

发稿时间: 2022-05-11 来源: 华润数科 【 字体: 繁體版

5月9日,华润数科与佛山市禅城区人民政府举行“工业互联网产业总部项目”签约仪式,双方携手在佛山市禅城区成立华润数科工业互联网产业总部,进一步推动佛山市全力打造制造业创新高地。佛山市委副书记、市长白涛,佛山市委常委、副市长郑海涛,佛山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丁锡丰及禅城区委领导,华润集团科技创新部及华润数科相关负责人共同出席见证。

根据协议,华润数科将在佛山市禅城区建设工业互联网创新中心、工业互联网标识解析综合类二级节点及5G+工业互联网实验室,与禅城区企业合作开展数字化转型工作,导入华润数科在工业智能、人工智能、大数据、物联网、5G、软件开发等领域的技术储备,打造数字经济创新集聚区,并建设国际级标杆示范项目。

华润数科负责人表示,佛山市优秀企业众多,营商环境良好,是工业互联网产业发展的沃土。华润数科将发挥华润集团的多方优势和华润数科的技术及人才优势,积极服务国家智能制造强国战略和佛山及大湾区区域发展,携手佛山市共同打造工业互联网新产业、新模式,助力佛山市数字经济迈上新台阶。

  • 华润数科与佛山市禅城区合作成立工业互联网产业总部
  • 华润数科与佛山市禅城区合作成立工业互联网产业总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