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五丰与宏安集团签订合作框架协议

2022-03-10 华润五丰
字号 A- A+

2月24日,华润五丰有限公司与宏安集团有限公司签订合作框架协议。

宏安集团是香港最具影响力的街市运营商之一,目前运营香港房屋署、领展等旗下12个传统街市,管理约800个街市档口,并以“持有+运营”模式运营两个新式鲜活街市。本次合作是华润五丰在“十四五”期间推动与爱国爱港企业强强联合,重塑五丰行“新时代香港市场菜篮子形象”战略的重要举措。双方将在香港以各自核心业务及持有资产为基础,在街市运营发展及供港民生食品供应链等方面开展深入合作。

未来一段时期,华润五丰将继续围绕“民生主线”布局,积极把握“北部都会区”等城市发展新机遇,以轻资产运营模式,进一步拓展在港街市运营网点和业务规模,丰富并强化供港民生食品供应链,提升香港业务规模,做强“五丰行”品牌影响力,力争成为保障香港菜篮子供应领军企业。

分享
用微信扫码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复制成功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