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五丰米业获中国广告营销大奖

发稿时间: 2020-07-18 来源: 华润五丰 【 字体: 繁體版

715日晚,在第十九届中国广告与品牌大会暨中国广告营销大奖颁奖典礼上,华润五丰米业(中国)有限公司荣获年度产品创新品牌奖。

专家表示,作为传统的农产品加工企业,华润五丰米业在品牌、产品、技术、渠道等方面与时俱进、创新升级,引领农产品行业从传统走向升级。华润五丰米业相关负责人表示,该奖项是对华润五丰米业卓越品质和品牌价值的高度认可。

2019年,华润五丰米业在五丰品牌的基础上再次升级,正式推出了更多精准消费场景系列大米,包含五丰+”高端礼盒系列、五丰小产地系列、五丰魔饭米粒系列、五丰生肖版产品(鼠年纪念装)等,同时还打造了五丰稻花香(团圆饭版)等IP产品。华润五丰米业还将产品IP化,基于电商渠道的线上社交需求,打造了五丰魔饭米粒系列,让产品与消费者产生互动,并结合需求设定不同米种及规格,为不同需求客户群提供定制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