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洋咖啡与港专学校共同打造百万元大湾区创业计划结果发布

发稿时间: 2021-07-27 来源: 华润创业 【 字体: 繁體版

7月23日,由华润旗下太平洋咖啡和港专学校共同主办的“‘冲’出梦想─Pacific Coffee x港专@大湾区创业培训计划”在香港华润大厦举办颁奖仪式,来自香港的两支创业队伍在参赛者中脱颖而出,分别获得100万元创业基金。“冲”出梦想计划全体学员以及来自华润大湾区办公室、华创、太平洋咖啡、港专学校和大湾区共同家园青年公益基金的代表出席了本次活动,并为获奖代表颁奖。“冲”出梦想计划学员专项招聘会也于当天正式召开。

经过三轮筛选,并历经两个多月的实习、考察及商业计划竞赛,由石秀丽、袁振杰、黄泰成及赵逸朗、黄绍棋、王乐颐6位同学组成的两支队伍分别获得了由华润集团提供的100万元创业基金。该创业基金将全部用于支持获奖学员在大湾区开设属于自己的咖啡店。

华润集团助理总经理、华润创业首席执行官陈鹰在致辞中表示,“冲”出梦想创业培训计划既为香港青年提供了到内地创业的平台,也进一步促进了两地在大湾区的合作交流,展示了华润作为央企的社会责任担当。以后每年也将会持续推进好的项目,为香港青年提供更多追梦机遇,共同为香港社会发展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