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信托携手华润网络推进产业数字化转型升级

2021-07-15 华润信托
字号 A- A+

7月13日,华润信托与华润网络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在经历了为期一年的点状业务合作后,进入全面深入的战略合作阶段。华润信托和华润网络相关负责人出席并签署战略协议。

依据协议,双方将在数据科技服务、客户资源共享与打通、全渠道业务合作、科技服务咨询等领域开展全面深入合作,并持续通过线上化、数字化的举措,打造业务场景、拓宽业务渠道、创新运营模式,促进“金融+科技+生态”理念的加速融合。

近年来,华润信托高度重视金融科技的发展,不断加大科技力量投入,同时加强与市场头部科技公司合作,在证券投资、财富管理、供应链金融、普惠金融、家族信托等业务领域全面开花,通过科技创新为公司业务保驾护航。华润网络以“能力服务化、服务平台化、平台市场化”为发展策略,努力成为国内领先的创新型数据科技公司。自2019年8月以来,华润网络战略调整文化重塑,转变服务意识,推动公司的市场化程度不断提高,近三年营收以65%的复合增长率高速发展,外部市场化营收占比已达51%。

未来,双方将基于各自资源和优势,积极推动各业务板块深度合作,共同推进数智化、专业化、生态化等领域的创新发展,加速推进产业数字化转型升级。同时,双方携同并进,积极参与华润集团超级产业平台建设,助力华润集团打造具有华润特色的国有资本投资公司。

分享
用微信扫码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复制成功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