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信托发布全国首支志愿服务慈善信托

发稿时间: 2022-12-14 来源: 华润信托 【 字体: 繁體版

12月14日,深圳市志愿服务基金会成立十周年暨“深圳志愿红”系列公益项目启动仪式顺利举行。由华润信托设立的全国首支以志愿者为受益人、助力志愿服务事业发展的慈善信托——“深圳志愿红”慈善信托正式发布。深圳市委副书记余新国、深圳银保监局局长张利星,集团总经理王崔军、副总经理蓝屹出席活动。

“深圳志愿红”慈善信托首期规模为500万元,募集款项将用于为志愿者提供服务礼遇和保障计划的项目,如西部山区计划与志愿服务乡村振兴行动、志愿者保障项目等。华润信托负责人对支持“深圳志愿红”慈善信托设立的深圳团市委、深圳银保监局等部门,以及参与捐赠的爱心企业表示感谢。他表示,由华润信托发起设立的慈善信托项目是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深度践行,是积极倡导“金融向善”行业文化的生动实践,是打造大众喜爱和信赖的慈善公益信托平台的有力举措。华润信托将秉持“公开、透明、独立”的运作理念,严格执行决策委员会的决议,做好各项工作,回报各方信任。

集团办公室、群工部及华润金融有关负责人,深圳市委、团深圳市委、深圳银保监局、深圳市志愿服务基金会等相关负责人参加活动。

  • “深圳志愿红”慈善信托及 “深圳志愿红”系列公益项目正式启动
  • 为深圳志愿服务爱心企业授牌
  • “深圳志愿红”慈善信托及 “深圳志愿红”系列公益项目正式启动
  • 为深圳志愿服务爱心企业授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