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信托获评深交所2022年度“优秀债券投资交易机构”“跨市场债券交易优秀机构”

2023-02-28 华润信托
字号 A- A+

2月27日,深交所公布了2022年度优秀债券交易机构及个人评选结果,华润信托荣获“优秀债券投资交易机构—信托类”“跨市场债券交易优秀机构”。

在信托三分类等政策指引下,标品信托和服务信托已成为信托公司转型的重要方向与着力点。华润信托深刻把握新时代信托价值定位,找准方向顺应市场趋势,持续发力证券服务信托业务,积极参与债券交易,为客户提供资产管理和财富管理的多元化服务。截至2022年底,华润信托债券业务规模已达6000亿元,全年交易40000余笔,交易金额约30000亿元,为合作机构提供头寸管理、流动性管理、交易询价等服务。

此次华润信托荣获深交所评选的重要奖项,凸显了业界对华润信托的关注与肯定,未来,华润信托将继续发挥自身专业优势,积极参与债券市场交易,持续提高创新能力,助力交易所债券市场平稳健康发展。

分享
用微信扫码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复制成功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