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润联信息技术公司获颁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证书

发稿时间: 2021-02-07 来源: 集团智信部 【 字体: 繁體版

近日,润联科技全资子公司广东润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顺利通过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认定,获颁“高新技术企业”证书。这标志着润联科技的科技创新能力、核心自主知识产权、科技成果转化能力得到国家权威认证,更是华润集团在科技创新战略布局上又增加一个新的力量。

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认定对企业有着严格要求,由国家科学技术部、财政部、国家税务总局指导管理。其资质认定门槛高、标准严、耗时长,认定证书含金量高。润联科技作为集团培育发展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的载体,是集团数字化转型的赋能者、也是“智慧华润2028”愿景落地承接者。近两年,润联科技持续加大研发投入,不断进行研发创新,持续布局新一代信息技术包括人工智能、区块链、大数据、云计算、物联网等技术领域,已受理专利累计41件,登记软件著作权64件。

未来,润联科技将充分发挥高新技术企业优势和引领作用,着力科技创新,提升科技创新能力,加快培育发展科技类业务和战略性新兴产业,不断夯实技术研发实力,在为华润的管理和产业数字化做好赋能的同时,也基于服务华润多年的经验沉淀为社会各行业数字化建设提供助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