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企业数字化发展研究院首期“数字化转型行动学习”在华润大学举办

发稿时间: 2021-04-06 来源: 集团智信部 【 字体: 繁體版

329-30日,在国务院国资委的指导下,中央企业数字化发展研究院在华润大学雄安校区成功举办第一期数字化转型行动学习活动。国资委科创局相关领导、中国科学院院士梅宏等相关专家和讲师、中央企业数字化发展研究院相关同事及59家中央企业110余名负责人现场参与活动。

国资委科创局有关负责人出席启动仪式并致辞,表示国资委一直高度重视中央企业数字化转型工作,希望研究院未来能加强知识赋能,发挥智库支持作用,助力中央企业数字化转型发展,希望中央企业借此平台加强交流、互学互鉴。中央企业数字化发展研究院院长、集团智信部负责人在欢迎辞中表示,中央企业数字化发展研究院由国务院国资委指导,华润集团牵头筹建,于20201214日揭牌成立;华润集团高度重视研究院的建设工作,诚挚希望更多央企单位积极参与到研究院建设中来,共同当好国资央企数字化转型的“好助手”和“服务生”。

会上,中国科学院梅宏院士、中国社会科学院信息化研究中心姜奇平主任等专家讲师进行了数字化转型专题授课。兵器装备集团等4家央企分享了数字化实践典型案例。华润大学讲师开展了行动学习授课和研讨指导。华润医药、华润雪花、润联科技等单位参与研讨。

  • 院士直播授课
  • 行动学习研讨
  • 院士直播授课
  • 行动学习研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