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水泥与华润置地举行人造石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发稿时间: 2020-05-14 来源: 华润水泥、华润置地 【 字体: 繁體版

513日,华润水泥与华润置地人造石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暨深圳市润丰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润空间”入驻仪式在深圳举行。集团王祥明总经理,华润置地、华润水泥相关负责人出席了签约及入驻仪式。

王祥明总经理与华润水泥负责人共同为润丰新材料公司揭牌。王总表示,华润水泥与华润置地同属集团城市建设与运营版块,对此次双方成功签约,以及润丰新材料正式入驻华润置地大厦表示祝贺。同时,王祥明总经理提出三点期望,一是希望华润水泥与华润置地在未来能够继续加强协同,深入探讨多方位合作,实现共赢;二是希望华润水泥要着眼于未来的资源布局和业务发展,坚持创新发展和注重资源掌控;三是希望华润水泥能够继续坚持高质量发展,在常抓不懈质量管理的同时,关注数字化、信息化发展,力争在智能制造方面取得突破。

活动期间,与会嘉宾参观了润空间特色展厅,包括建筑运用、室内装饰、园林景观等区域,展厅的所有展品兼具观赏性与技术性,且全部由润丰新材料自主研发和生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