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水泥参加第二十二届中国厦门国际石材展

发稿时间: 2022-08-02 来源: 华润水泥 【 字体: 繁體版


7
30日至82日,第二十二届中国厦门国际石材展在厦门国际会展中心举行。本次石材展以共享石界新生态为主题,由中国石材工业协会、厦门市人民政府、中国五矿化工进出口商会、厦门市贸发局联合主办,华润水泥携旗下润品及系列石材品牌参展。 

本次展会是石材行业的年度首聚,也是“润品”品牌在行业展会首次亮相。华润水泥设有四大展厅,其中,“润品”展厅以“White30”为主题,运用石材特殊的30种白,采取独特切面展示石材的不同态度与构想。此外UNIPLUS(环球经典)展厅、Horizon赫峰展厅等也都以丰富的造型、多变的应用场景,分别呈现华润水泥旗下产品的不同特性,进一步彰显产品的张力及生命力。展会还举办了2022新型建材发布会,华润水泥就润品全系列人造石产品进行了主题宣讲。润品是华润水泥旗下功能建材产品的统一品牌,主要应用于人造石材、瓷砖胶等业务领域。“润品”的推出,是华润水泥“十四五”期间做大做强功能建材业务的重要举措之一,更是公司转型创新的重大突破,华润水泥致力将润品打造成为功能建筑材料领域的知名品牌。 

展会期间,华润水泥相关负责人与中国石材协会会长陈国庆等领导进行了沟通交流。陈国庆会长指出,希望华润水泥能够实现引领行业高质量发展,为建设“六零”示范工厂,推行智能制造立标杆、做表率。华润水泥表示,将以本次展会为契机,积极推动行业互联互通、合作共赢,引领行业共同打造人造石绿色工厂,全面提升清洁生产水平,加大绿色产品研发力度,为行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 润品White30主题展厅
  • 参展人员合影
  • 润品White30主题展厅
  • 参展人员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