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祥明董事长会见三明市委书记李兴湖

2024-04-17 集团办公室
字号 A- A+

4月17日上午,集团王祥明董事长在深圳会见了到访的福建省三明市委书记李兴湖,就新时期加强对口支援和多领域业务合作深入交换意见,达成广泛共识。

王祥明董事长欢迎李兴湖书记一行到访,介绍了集团整体业绩表现和社会责任工作开展情况。他表示,华润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对口支援和乡村振兴的决策部署,制定并实施“十四五”期间对口支援清流县实施方案,围绕“五大振兴”领域助力当地发展特色产业和社会民生事业,下一步将持续巩固现有业务合作基础,不断拓宽合作领域,以实际行动推动对口支援工作走前头、作示范。

李兴湖书记感谢华润集团长期以来对三明市经济社会发展的支持,转达了周祖翼书记和赵龙省长对王祥明董事长的亲切问候。李书记表示,三明市生态环境优,矿产资源、药用植物资源丰富,华润始终高度重视对口支援工作,在推动产业发展、助力乡村振兴上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有力促进三明老区、苏区高质量发展。希望华润持续巩固现有对口支援工作成果,进一步加大帮扶合作力度,共同打造新时代对口支援典范。

三明市副市长钟科,相关部门及市县领导,集团蓝屹副总经理,集团办公室、战略管理部,华润万家、电力、建材科技、医药商业、三九相关负责人陪同参加了会见。

王祥明董事长会见三明市委书记李兴湖
双方进行友好会谈
分享
用微信扫码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复制成功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