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浮市委书记卢荣春到访华润集团

2024-04-17 集团办公室
字号 A- A+

4月16日下午,集团王传栋副总经理在香港会见了到访的云浮市委书记卢荣春,双方就深化多领域合作进行了友好会谈,达成广泛共识。

王传栋副总经理欢迎卢荣春书记一行到访,简要介绍了集团整体业绩表现以及在云浮的投资发展情况。卢荣春书记感谢华润长期以来对云浮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重要贡献。双方交流表示,云浮地处粤港澳大湾区西岸,区位、资源、人文、生态优势突出,发展潜力巨大。双方多年来已在新能源、城市燃气、建材科技等领域建立了深厚合作基础,下一步将充分发挥华润技术、资金、人才等方面优势,结合云浮整体发展规划,加快谋划、建设好华润在当地重点项目,并探索更多领域务实合作,为云浮市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云浮市政协主席梁丽娴,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梁仁球,副市长梁东海,市有关部门及县区领导,集团战略管理部及华润电力、燃气、建材科技相关负责人陪同参加了会见。

王传栋副总经理会见云浮市委书记卢荣春
分享
用微信扫码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复制成功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