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移动通信集团高同庆副总经理到访华润集团

2024-01-18 集团办公室
字号 A- A+

1月18日,集团蓝屹副总经理在香港会见了到访的中国移动通信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高同庆,双方就深化多领域合作进行了友好会谈,达成广泛共识。

蓝屹副总经理代表集团对高同庆副总经理一行到访表示欢迎,简要介绍了集团整体情况和业绩表现。高同庆副总经理介绍了中国移动基本情况,感谢华润给予中国移动发展的有力支持。双方交流表示,华润与中国移动合作源远流长、基础扎实,下一步将充分发挥中国移动算力网络优势和5G技术等优势,结合华润多元化业务场景,双方进一步加强在香港智慧社区平台、5G应用、数字化建设、战略性新兴产业等务实领域合作,助力华润高质量发展,实现合作共赢。

中国移动通信集团有关部门及下属公司领导,集团战略管理部、科技创新部和华润隆地、创业相关负责人陪同参加了会见。

蓝屹副总经理会见中国移动通信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高同庆
分享
用微信扫码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复制成功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