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祥明董事长会见沈阳市长吕志成

2024-03-31 集团办公室
字号 A- A+

330日上午,集团王祥明董事长在深圳会见了到访的沈阳市委副书记、市长吕志成,双方就深化多领域全面合作进行了友好会谈,达成广泛共识。

王祥明董事长欢迎吕志成市长一行到访,简要介绍了公司发展历程、业绩表现和未来规划等情况。他表示,沈阳区位优势明显、产业基础雄厚、营商环境良好,是华润在全国投资布局的重点区域之一。双方多年来已在大消费、综合能源、城市建设运营、大健康等业务领域建立了深厚的合作友谊,下一步将持续巩固现有合作,探索更多领域合作机遇,助力沈阳不断加快高质量发展步伐。

吕志成市长感谢华润集团多年为沈阳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重要贡献,介绍了去年整体经济运行和未来发展规划等情况。他表示,沈阳市当前正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新时代推动东北全面振兴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精神,按照辽宁省委、省政府部署,加快“一枢纽、四中心”建设步伐,希望双方加强工作对接,持续巩固现有业务合作基础,进一步加大在沈投资布局力度,加快推进重点合作项目落地建设,沈阳市将持续优化一流营商环境,为企业发展创造良好条件。

沈阳市副市长段继阳、市政府秘书长吴向国,市有关部门、相关区领导,集团办公室、战略管理部及华润雪花、电力、燃气、置地、健康相关负责人陪同参加会见。

王祥明董事长会见沈阳市长吕志成
双方座谈交流
分享
用微信扫码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复制成功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