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祥明董事长参加2024上海全球投资促进大会

2024-03-30 集团办公室
字号 A- A+

3月29日,2024上海全球投资促进大会在世界会客厅举行,上海市相关部门、各区、各重点产业园区负责人以及中外企业、上海全球招商合作伙伴、投资机构、在沪商协会、驻沪总领事馆、大学大院大所等500余位嘉宾出席大会,十多个国家的近百位外籍企业家参会,上海市市长龚正出席并致辞。王祥明董事长应邀出席,并作为企业代表演讲。

28日下午,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上海市委书记陈吉宁会见了前来参加上海全球投资促进大会的与会企业家代表,对各位企业家来沪参会表示欢迎,对中外企业投资上海、积极参与上海发展表示感谢,并介绍了上海现代化建设和高质量发展相关情况。王祥明董事长和其他与会企业家代表参加会见,并介绍了华润在沪核心业务和投资合作领域。

29日上午,王祥明董事长在演讲中表示,上海具备良好的营商环境,在市场发展、产业配套、基础设施、政府服务、要素供给、宜居品质和法律保障等维度均位居全国甚至世界前列。一直以来,华润始终是上海经济社会发展的积极力量,“投资上海、兴业上海”的坚信者和践行者,上海也成为华润发展新质生产力、实现高质量发展的检验地和示范地。华润集团将进一步聚焦“大国重器”“大国民生”业务,统筹传统产业和战略性新兴产业两端发力,充分结合上海科技创新、产业集聚、营商环境等综合优势,充分发挥华润多元化产业优势和国有资本投资公司专业优势,加大在集成电路、医药医疗、城市建设运营、消费品、能源服务等重点领域投资力度,为上海“五大中心”建设和加快建成具有世界影响力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国际大都市贡献更多华润力量。

上海全球投资促进大会作为提振海内外企业投资信心、传递积极信号的市级重大活动和重要平台,旨在集中展示上海市招商工作成效,展现上海经济高质量发展成果和一流投资环境,助力上海市加快汇聚全球顶级资源。大会自2021年至2024年已连续举办四届。

王祥明董事长作为企业代表演讲
分享
用微信扫码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复制成功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