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祥明董事长会见南京市长陈之常

2024-03-28 集团办公室
字号 A- A+

3月27日下午,集团王祥明董事长在深圳会见了到访的南京市长陈之常,双方就深化多领域全面合作进行了座谈交流。

王祥明董事长欢迎陈之常市长一行到访,并介绍了集团历史沿革、发展规划及“1246”发展模式等情况。他表示,华润与南京长期友好合作,自2022年8月双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以来,华润集团充分发挥多元化产业集团的优势,各板块业务在宁均有序推进,发展势头良好,希望双方合力推进大消费、综合能源、城市建设运营、数字科技等领域的重点项目,深化战略合作,实现更高水平、更深层次合作共赢。

陈之常市长对华润集团的长期支持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南京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表示,南京城市经济基础良好,营商环境优越,高新技术产业、文化资源等方面优势明显。华润是一家拥有红色基因、光荣传统并高度市场化国际化的优秀央企,多年来,双方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基础,希望华润集团继续发挥多元化产业优势,全方位参与南京高质量发展,南京将持续打造市场化法治化国际化一流营商环境,全力支持华润在宁发展。

南京市政府秘书长洪礼来,市有关部门及各区领导,集团办公室、战略管理部及华润啤酒、万家、电力、燃气、置地、数科等相关负责人陪同参加会见。

王祥明董事长会见南京市长陈之常
双方座谈交流
分享
用微信扫码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复制成功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