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祥明董事长会见汕尾市委书记逯峰

2024-01-26 集团办公室
字号 A- A+

1月26日,集团王祥明董事长在深圳会见了到访的汕尾市委书记逯峰,双方就多领域合作进行了友好会谈。

王祥明董事长代表华润集团欢迎逯峰书记一行到访,介绍了华润集团历史和六大业务领域的发展情况,并感谢汕尾市委、市政府长期以来对华润的关心和支持。他表示,华润电力、置地等业务单元已在汕尾布局,发展良好,希望双方继续加强交流对接,积极探讨推进新能源、远海养殖、种苗培育等领域合作,助力汕尾高质量发展。

逯峰书记简要介绍了汕尾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并表示,汕尾全市上下正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省委“1310”具体部署,深入实施“百千万工程”及现代化海洋牧场建设等重点工作的指示要求,希望双方深化现有合作,在深远海养殖、种苗培育、冷链仓储、水产精深加工等领域寻求更多合作契机,汕尾市将为华润在当地的发展提供优质服务。

汕尾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黄志坚,市委常委、陆丰市委书记陈伟明,副市长曾宏武,市有关部门领导,集团蓝屹副总经理,集团办公室、战略管理部及华润怡宝、五丰、电力、燃气、置地相关负责人陪同参加会谈。

王祥明董事长会见汕尾市委书记逯峰
双方座谈交流
分享
用微信扫码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复制成功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