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祥明董事长会见哈尔滨电气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曹志安

2024-01-25 集团办公室
字号 A- A+

1月25日,集团王祥明董事长在深圳会见了到访的哈尔滨电气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曹志安,双方就加强创新、深化合作进行了亲切交流,达成广泛共识。

王祥明董事长欢迎曹志安董事长一行到访,介绍了华润集团的历史沿革和经营业绩,回顾了双方项目合作情况,并感谢哈尔滨电气集团长期以来的支持。王祥明董事长表示,哈尔滨电气集团是我国建设最早的发电设备研究制造基地,科研创新实力雄厚,与华润的综合能源业务领域具有较强的互补性,合作空间广阔,希望双方围绕科技创新等方面,加强战略对接及产业协同,互促共进,携手服务国家发展大局。

曹志安董事长感谢华润集团对哈尔滨电气集团长期以来的信任与支持,介绍了公司发展历程和战略布局情况。曹志安董事长表示,华润是哈尔滨电气集团的重要优质用户,拥有丰富而宝贵的发展经验。希望哈尔滨电气集团在转型发展过程中能够与华润集团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深化相关领域合作,努力成为支撑华润集团电力板块发展的合作者和服务者,共同推动实现碳达峰、碳中和目标,实现互利共赢和共同发展。

哈尔滨电气集团党委常委、副总经理沈同、刘清勇,相关部室及下属公司负责人,集团办公室、战略管理部及华润电力相关负责人陪同参加会见。

王祥明董事长会见哈尔滨电气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曹志安
双方座谈交流
分享
用微信扫码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复制成功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