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崔军总经理会见南通市市长张彤

2023-10-11 集团办公室
字号 A- A+

10月11日,集团王崔军总经理在深圳会见了到访的南通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彤,双方就加强多领域合作进行了友好会谈,达成广泛共识。

王崔军总经理对张彤市长一行到访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集团经营业绩及在南通投资发展情况。双方围绕华润燃气、电力在南通投资建设发展等重点方向深入交换了意见。王崔军总经理感谢南通市委、市政府对华润业务发展的支持,并表示,华润集团各业务板块均在南通落地,发展势头良好,双方建立了长期友好合作关系,希望双方继续围绕大消费、综合能源、城市片区统筹等领域发挥各自优势,实现互利共赢。

张彤市长代表南通市委、市政府感谢华润集团为南通市发展作出的贡献,并介绍了南通市未来发展规划等情况。她表示,南通市集“一带一路”、长江经济带发展、长三角一体化发展三大国家战略于一身,区域优势显著,发展机遇广阔,希望双方携手努力,共同推动各领域合作不断向前,南通市将为企业投资发展做好服务保障。

南通市副市长李玲,市政府有关部门及相关区县领导,集团办公室、集团战略部、华润万家、电力、燃气、置地相关负责人陪同参加了会见。

王崔军总经理会见南通市市长张彤
双方围绕加强多领域合作进行友好会谈
分享
用微信扫码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复制成功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