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副市长江敦涛到访华润集团

2023-09-25 集团办公室
字号 A- A+

9月25日,集团陈小军副总经理在深圳会见了到访的重庆市副市长江敦涛,双方就深化多领域合作进行了友好会谈,达成广泛共识。

陈小军副总经理欢迎江敦涛副市长一行到访华润,并介绍了集团整体情况和在重庆的业务开展情况。江敦涛副市长简要介绍了重庆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双方交流表示,华润集团积极履行央企责任,服务成渝双城经济圈建设国家战略。双方积极落实重大项目,华润集团为重庆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全方位综合服务。目前,双方已在大消费、综合能源、城市建设运营、大健康、产业金融、科技及新兴产业等多个领域建立了紧密的合作关系,华润将充分发挥国有资本投资公司的产业优势,进一步推动开展务实合作,共享发展机遇,实现互利共赢。

重庆市政府参事周青,市有关部门、相关县区领导,集团战略管理部及华润资产、微电子相关负责人陪同参加了会见。

陈小军副总经理会见重庆市副市长江敦涛.JPG
分享
用微信扫码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复制成功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