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祥明董事长会见福建省副省长林瑞良

2023-09-26 集团办公室
字号 A- A+

9月26日,集团王祥明董事长在香港会见了到访的福建省副省长林瑞良一行,双方就加强多领域交流合作进行了亲切会谈。

王祥明董事长对林瑞良副省长一行到访表示欢迎,感谢福建省委、省政府长期以来对华润在福建业务发展给予的关心支持,并简要介绍了集团发展历程、业绩表现、发展规划和在闽投资情况。王董表示,福建是华润重点发展区域,各大业务板块都已进入福建投资。自2020年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以来,双方合作领域持续拓宽,合作力度不断加强。希望在福建省委、省政府支持下,华润继续发挥国有资本投资公司优势,加大在闽投资力度,加强业务创新,推动双方合作再上新台阶,为加快福建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林瑞良副省长转达了周祖翼书记、赵龙省长对王祥明董事长的亲切问候,感谢华润集团长期以来对福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重要贡献。他表示,福建当前正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福建工作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发挥独特优势,加快实现新福建建设宏伟蓝图。福建经济社会发展态势良好,空间广阔,与华润集团发展方向高度契合,希望双方进一步落实好战略合作共识,深化项目对接合作,共享发展机遇,实现互利共赢。

福建省政府副秘书长林长远,省政府有关部门领导,集团战略管理部及华润啤酒、电力、燃气、置地相关负责人陪同参加会见。

 

王祥明董事长会见福建省副省长林瑞良
双方进行友好会谈
分享
用微信扫码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复制成功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