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创科青年产业加速计划第二期顺利举行

2023-09-25 华润学习与创新中心、华润创业
字号 A- A+

9月21至22日,由华润创业、华润商学院(香港)、香港城市大学联合举办,华润数科、华润资本、华润怡宝协办的“香港创科青年产业加速计划”第二期活动在香港和深圳两地顺利举行。香港城市大学高级副校长杨梦甦教授、香港城市大学知识转移处处长何颂贤教授以及34名香港创业青年出席开营仪式并参加了第二期培训。

本期计划着重加强创业团队与产业应用场景间的对接,增设项目前期需求对接和现场路演,同时邀请了多位来自产业、资本的负责人为团队提供合作咨询和点评。加速计划还组织创业团队前往深圳参访华润数科及港人在深成功创业企业,并在南山智园深港青年创新创业基地聆听政府对香港青年创新创业的有关支持政策分享。

青年产业加速计划旨在积极推进粤港澳大湾区发展、支持香港青年创业,通过充分发挥华润集团多元化产业及两地科研模式优势,着力为本地青年初创团队提供政策解读、产业对接、市场需求等专业服务。目前加速计划已成功举办2期,共支持了33个来自生物医药、数字与人工智能领域的58名香港创业青年。

第二期开营仪式
活动现场合影
分享
用微信扫码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复制成功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