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集团多家单位荣获2022年香港绿色企业大奖

2022-12-08 集团环境健康和安全部
字号 A- A+

12月6日,2022年香港绿色企业大奖颁奖典礼在香港举行,集团共有8家单位获得各类奖项23个,其中获银奖及以上级别奖项12个,获奖单位代表现场领奖。

今年香港绿色企业大奖共设置“企业绿色管治奖”“优越环保管理奖”“超卓环保安全健康奖”和“可持续采购奖”四个奖项,华润电力、燃气、物业分别获得了“企业绿色管治奖”的大奖和环境监测报告奖,以及“优越环保管理奖”“超卓环保安全健康奖”的白金奖和金奖。同时,华润电力沧州运东项目、华润置地成都公司、励致家私和华润雪花萧山工厂、凉山工厂5家单位分别获得“优越环保管理奖”和“超卓环保安全健康奖”银奖。

香港绿色企业大奖由香港环保促进会每年组织评选,旨在表彰在生态环境保护、健康管理和安全生产等方面表现杰出、管理绩效持续改善的企业,在香港具有广泛影响力。

华润电力现场领奖
华润燃气现场领奖
华润物业现场领奖
分享
用微信扫码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复制成功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