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崔军总经理会见徐州市市长王剑锋

2023-06-14 集团办公室
字号 A- A+

6月14日,集团王崔军总经理在深圳会见了到访的徐州市市长王剑锋,双方就加强全面战略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王崔军总经理欢迎王剑锋市长一行到访,感谢徐州市委、市政府长期以来对华润在徐州投资发展的支持,并介绍了集团发展历程和经营业绩情况。他表示,双方在长期合作中建立了深厚友谊,取得了丰硕成果。华润将充分发挥市场化运营理念和多元化业务协同优势,巩固和深化双方在多个领域的合作基础。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沟通对接,实现资源优势互补,共同开拓互利共赢新局面。

王剑锋市长感谢华润对徐州经济社会发展的支持,并介绍了徐州未来发展规划。他表示,目前徐州正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聚焦高质量建设淮海经济区中心城市,加快培育壮大“343”创新产业集群。徐州市与华润集团拥有扎实的合作基础,希望双方进一步发挥各自优势,围绕大消费、城市建设运营、产业金融等领域深化合作,徐州将为华润在当地的投资发展提供优质服务。

徐州市政府秘书长周天文,相关市直部门及相关区县领导,集团王传栋副总经理,集团办公室、战略管理部及华润万家、电力、置地、医药商业、资本相关负责人陪同参加会见。

 

王崔军总经理会见徐州市市长王剑锋
双方座谈交流
分享
用微信扫码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复制成功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