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祥明董事长会见舟山市委书记何中伟

2023-06-14 集团办公室
字号 A- A+

6月14日下午,集团王祥明董事长在深圳会见了到访的舟山市委书记何中伟,双方就加强多领域合作深入交换意见,达成广泛共识。

王祥明董事长欢迎何中伟书记一行到访,感谢舟山市委、市政府长期以来对华润集团在舟山发展给予的关心与支持,并介绍了集团整体业务情况、“1246”模式和“十四五”发展规划。他表示,双方在长期合作中互助互信互利,建立了扎实的合作基础,华润将持续发力,加快推进在舟山的制造业、清洁能源项目建设各项工作,协同相关业务板块积极对接探索、加强合作,助力舟山高质量发展。

何中伟书记感谢华润集团多年来为舟山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重要贡献,并介绍了舟山市未来发展规划。他表示,近年来舟山经济保持良好的发展态势,当前舟山市正加快建设大宗商品资源配置新高地,发展前景广阔。希望双方立足现有良好合作基础,积极推进在综合能源、城市建设运营等领域的全方位合作,舟山将为企业投资发展创造良好的营商环境。

舟山市委常委、副市长韩峻,市委常委、秘书长张立军,相关区县领导,集团办公室、战略管理部及华润电力、数科负责人陪同参加会见。

王祥明董事长会见舟山市委书记何中伟
双方座谈交流
分享
用微信扫码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复制成功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