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集团春笋青年联谊分会举办“润创青春”春笋大讲堂

2022-11-18 华润创业
字号 A- A+

11月18日,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广大华润青年深学细悟践行,集团春笋青年联谊分会在香港组织开展“润创青春”春笋大讲堂。华润集团副总经理王春城,集团青年工作部、华润万家、电力、物业、创业、华润堂等相关在港负责人等共计1250余人分别在现场和线上参加了活动。

此次春笋大讲堂邀请了全国人大常委、港区全国人大代表、香港再出发大联盟秘书长谭耀宗,以及香港特区立法会议员、华润创业副总裁李浩然先生作为主讲嘉宾,为华润青年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解读党的二十大为香港带来的机遇,鼓励华润青年员工为香港融入国家发展大局贡献力量。

谭耀宗围绕党的二十大的重要意义、党的十八大以来国家取得的成就、实现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要求等内容,向华润青年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谭耀宗指出,党的二十大报告多次提到“一国两制”和香港发展,充分体现了中央对香港的重视,为香港由治及兴增添了新动力,华润青年应更加主动肩负起历史使命和时代担当,为实现伟大的中国梦贡献青年力量;李浩然以《党的二十大报告中的经济发展安全观》为题,强调华润青年要立足香港、面向内地、走向世界,弘扬爱国传统,传承华润精神,携手香港青年与祖国同心共进。

春笋青年联谊分会将继续引领华润青年深入了解世界和国家发展大势,帮助华润青年把握发展机遇,创造华润与香港更美好的未来。

全国人大常委、港区全国人大代表、香港再出发大联盟秘书长谭耀宗作主题演讲
现场合影
分享
用微信扫码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复制成功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