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集团首届青年科技领军人才培训班正式开班

2022-11-17 集团科技创新部
字号 A- A+

11月17日,华润集团首届青年科技领军人才培训班正式开班。中国科学院院士、深圳大学校长毛军发出席并作授课,王祥明、潘福、王传栋、陈小军、韩跃伟、蓝屹等集团领导,集团各部室、业务单元及直属机构主要负责人及首届培训班学员等共计120余人分别在深圳、小径湾参加开班式。

开班式由陈小军副总经理主持,王祥明董事长以《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全力开创华润科技工作新局面》为题发表了重要讲话,毛军发校长以《现代科技IC为根AI为本》为题进行专题授课。

王祥明董事长对科技创新工作进行了总体部署:一是要深入研判国内外形势,全面提升对科技创新重要性的认识,坚决响应党和国家的号召,不折不扣践行初心使命;二是从“重塑华润”的四个方面,深刻揭示了科技创新“为什么做”、“做什么”、“怎么做”,努力实现华润科创事业跨越式发展;三是要合力构建科技创新新生态,认真研究科技创新新范式,勇于探索研发管理新路径,努力打造央企科技创新的“华润模式”;四是勉励广大青年科技工作者心怀“国之大者”,争做实现科技强国的奋斗者、探索科学高峰的攀登者、攻克关键技术的引领者、甘于耐受寂寞的笃行者,努力成长为百年华润科技栋梁之才。

王祥明董事长作总体工作部署
中国科学院院士、深圳大学校长毛军发为学员授课
开班式现场
分享
用微信扫码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复制成功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