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承担的多项课题获中央企业智库联盟课题奖

2022-11-11 集团办公室
字号 A- A+

11月7-8日,由国务院国资委、全国工商联、山东省、新华社指导举办的第五届中国企业论坛在山东济南举行。华润集团受邀参加主题论坛及ESG中国论坛2022冬季峰会和中国企业智库建设平行论坛,并在ESG中国论坛上作主题发言。

论坛发布了《中央企业上市公司ESG蓝皮书(2022)》及“央企ESG·先锋50系列指数”,华润电力、燃气、置地、水泥、医药、医疗、化学材料7家上市公司入选“央企ESG·先锋50指数”。

在中国企业智库建设平行论坛上,华润宏观经济与政策研究院牵头的《央企小镇助力乡村振兴研究》课题荣获中央企业智库联盟2019-2021年度十佳课题。该课题结合了华润等中央企业参与脱贫攻坚经验,对中央企业参与乡村振兴战略,推进建设“央企小镇”进行了思考和探究。此外,华润宏观经济与政策研究院参与的《中央企业培育具有全球竞争力的世界一流企业路径研究》和华润化学材料参与的《加快发挥中央企业科技引领作用研究》课题也荣获了该奖项。

第五届中国企业论坛由1个主题论坛、5个平行论坛和科学家讲坛、市长会客厅、中外企业家对话等组成。300多位来自政府部门、企业界人士及专家学者围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快建设世界一流企业、科技创新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国企改革三年行动实践和展望、共建ESG生态共促可持续发展、工业互联网加快数字化转型等进行交流研讨。

ESG中国论坛2022冬季峰会
课题奖项颁奖现场
课题获得荣誉
课题获得荣誉
课题获得荣誉
分享
用微信扫码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复制成功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