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集团参展第五届中国(淮安)国际食品博览会暨首届金秋经贸洽谈会

2022-11-10 集团办公室
字号 A- A+

近日,第五届中国(淮安)国际食品博览会暨首届金秋经贸洽谈会在江苏省淮安市举办,华润集团受邀参展,集团韩跃伟副总经理出席活动开幕式,并拜访了淮安市领导。

11月9日下午,韩跃伟副总经理与淮安市委书记陈之常进行会谈,双方就加强多领域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达成广泛共识。陈之常书记对韩跃伟副总经理来淮出席食博会暨首届金洽会表示欢迎,对华润集团给予淮安经济社会发展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希望华润集团与淮安进一步开展全方位、深层次的合作,努力推动双方合作取得更多成果,助力淮安早日实现城市复兴梦想,政府将为企业在淮安发展提供优质服务。

韩跃伟副总经理转达了王祥明董事长对淮安市领导的问候,代表集团向淮安市成功举办第五届食博会暨首届金洽会表示祝贺,并感谢淮安市委、市政府长期以来对华润在当地投资发展给予的支持。韩跃伟副总经理介绍了华润集团的业务发展情况和在淮业务情况,并表示将充分发挥集团业务板块资源优势,努力契合淮安产业发展需求,加大相关板块的合作力度,深入推动双方战略合作共识落地见效,为淮安新时期的高质量发展作出新贡献。

11月10日上午,第五届中国(淮安)国际食品博览会暨首届金秋经贸洽谈会在淮安国际食品博览中心开幕,韩跃伟副总经理代表华润集团在开幕式上致辞,并现场参观了集团参展的大消费和大健康板块展位。

淮安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顾坤,市委常委、淮安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书记徐子佳,市及县区有关部门领导,华润万家、怡宝、五丰、置地、水泥、医药商业、健康等单位相关负责人陪同参加了有关活动。

分享
用微信扫码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复制成功
回到顶部